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提前给老虎同学的生日绘……[一部分= =]

受=_,=
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逃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小红帽……

小#32418;帽01
看衣服 无视我的囧脸……
天冷穿出去野餐=v=

P4

p.jpg
p4.jpg
哦耶 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搞基了~~
但是战斗难度还是好大....随时可能在迷宫里全灭

剧情很有意思 吐嘈的阳介很可爱……但是他竟然对着女主随地小便……“别看我!看着我就尿不出啦!”XDDDD
三狗争饼的KUMA无比惊悚……那装可爱的声音雷的我风中凌乱了 = =
继续抱怨战斗难度……以及。。。原来前作的电梯女去救前作死亡主角的灵魂了……啊啊...出个后续吧,让电梯女当主角...HP还是两万多好...

四叶草

四叶草
糟糕的眼圈 点击察看大图
西门町的四叶草系列 能带来好运么
裙子的腰围还是太大囧rz 回头和baby的睡美人JSK一起拿去抽打裁缝

更重要的是 下周三驾照考试= = 完全无理 以及回家时候跑去专柜败了雅诗兰黛的那个细嫩修护精华 据说控油很好 希望有用。
囧继续打P4 以及糟糕画继续……

兄貴结局达成!

为了兄END我把这该死的爽快度为0战斗节奏慢的让人想撞墙的游戏打通了三周目....一共50多小时吧 orz我真有空……杀生丸很萌!虽然セリフ是少了点=_,=
丸様非常強= = 对 ザコ妖怪的攻击说「何をしている・・・」 233 这是何等的傲慢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战斗台词收集的分割线
[ふん、面白い]
[失せろ]
[何をしている]
[しつこい]
[たあいもない]…結構よく喋りますXDDD
以及对于主角会心一击的时候会说出“别太得意”[ふん、調子に乗るな] 但是很合人物性格 == 还是好萌 ------------>这个人没救了>///<
回到现代后在天空中浮现出的兄贵影子真的很微妙.....然后兄贵那边貌似也在思念主人公[?] 寒,这可能么……
总的来说就是那种淡淡的思念么……
甜度不够呜呜……
这样连友達以上恋人未满都不算嘛!
不过话说回来 兄贵之前莫名其妙的对主人公的在意究竟是什么[迷]


嘛嘛....收拾起来去打P4

sweet聚

结果最后来的姑娘们也不多 后面变成了互射聚= =
猥亵了眼镜姐姐。。。眼#38236;姐姐


1245.jpg
腐女子奸笑= =+

更多图私下传播....

提前给啊孔的生日贺图 就这样吧

jjyj.jpg

完全没灵感唉= = 手生的什么都画不好orz 完全没有想画画的意愿orz
话说 这个题材倒是很好 要不我毕业动画设计就做这个好了?JJ妖精的发挥空间貌似很大耶

你生日那天问我要大图吧 哪天有闲心了我就仔细再画一遍吧orz
越来越懒了

通了orz

雷的我不想说什么了...编剧的绝对是大脑残 还有纱布到被LOLI打了几下就要操刀砍LOLI的男主...以及因为LOLI打了男猪几下就把LOLI杀死的女猪...........这两个人绝对是人品问题啊- -
以及最终战后纱布男主自导自演的那出戏 给人的感觉就是个精神分裂的疯子orz




你们都西奈吧



以及 前作的所有角色都很萌.

比较有爱的台词收录……
リーガル:いい腕だ
エミル:いい足だ
マルタ:私は?私は?
リーガル:いい武器だ
マルタ:それ違うでしょ
很有想喷的感觉= =

テーマ : テイルズ
ジャンル : ゲーム

小红帽!!!!!!!!!

tom261984-img240x320-1215264439e89jsj68973.jpg


孤注一掷 4W成交算了......
啊啊日拍我恨你TAT 这日子没法活了
7月开始节制一个月= =

我说这是为了任吧- -

。。。。。。

当初TOD2为了和SO3别苗头 这次要战SO4么- -
可是人家SO4有野村爸爸 头顶有青天- -
这个3D马赛克还是出在DS上面....不想说什么了

穷奢极欲= =

祖国的洋装已经不能满足我的购物欲了= =
以后全转日牌吧
上品满塞

把自己裹成球= =

祖国的工艺不达标 另外承认 另一部份是因为自己的虚荣心= =

プロフィール

多拉贡

Author:多拉贡
テイルズ大好
幻想系中毒乙女 萨老头后援团
CV:
子安武人
绿川光
小野坂昌也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FC2カウンター

占いブログパーツ

♪BGM

©Plug-in by PRSU

カレンダー

プルダウン 降順 昇順 年別

06月 | 2008年07月 | 08月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リン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